当期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济南市军休二所举行“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日期: 2020- 10- 28 浏览量: 字体:[ ]

10月28日,济南市军休二所举行“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济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安玉成,军休服务管理处处长韩轶一行出席仪式并为老战士颁发纪念章及慰问金,共有20余位赴朝老战士及老战士家属参加。

安玉成代表济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向此次获得抗美援朝纪念章的25位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安玉成表示,10月23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指出,抗美援朝战争锻造形成的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是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必将激励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克服一切艰难险阻、战胜一切强大敌人;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跨越时空、历久弥新,必须永续传承、世代发扬;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雄赳赳、气昂昂,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勇前进。退役局也将一如既往地关心重视老同志,尤其是落实落细各项优抚政策,做到在政治上尊重老战士、思想上关心老战士、生活上照顾老战士,让老战士们安享晚年、幸福生活。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