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期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索引号: 11370100MB28508779/2020-0032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济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组配分类: 工作进展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0-10-30

“全国爱国拥军模范单位”授牌仪式举行 杨东奇讲话 孙立成主持 范华平出席

发布日期: 2020- 10- 30 浏览量: 字体:[ ]

济南革命烈士陵园(济南战役纪念馆)近日荣获“全国爱国拥军模范单位”称号,10月29上午,授牌仪式在济南举行,省委副书记、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东奇为济南革命烈士陵园颁授奖牌并讲话,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孙立成主持授牌仪式,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范华平颁发证书。

杨东奇指出,山东是全国唯一以省命名的革命老区,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源远流长、薪火相传。希望济南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抓好双拥模范创建,健全基层双拥服务体系,一如既往为军人和家属排忧解难,推动双拥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希望济南革命烈士陵园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的重要要求,以这次受表彰为契机,进一步提升烈士褒扬、红色教育、文化宣传、服务保障等工作水平,推动关心国防、热爱军队、尊崇军人在全社会蔚然成风。

孙立成表示,我们将以这次授牌为新的起点,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重视双拥、谋划双拥、推动双拥,努力谱写军爱民、民拥军的时代新篇章。我们将以这次授牌为新的契机,充分发挥济南革命烈士陵园的示范引领作用,精心打造更多双拥模范典型,让双拥共识深入人心、让红色基因融入血脉、让拥军爱民蔚然成风。我们将以这次授牌为新的动力,进一步发挥军政军民团结的政治优势,增强军地团结协作力度,推动国防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协调发展,汇聚起建设新时代新济南的强大力量,为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秘书长蒋晓光,济南警备区司令员崔少良,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吴德生参加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记者:王端鹏 赵云龙 摄影:陈长礼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