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期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济南市优抚医院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 2020- 05- 21 浏览量: 字体:[ ]

ae30720b5b935818fa5874571c23390


为扎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5 月 19 日,市优抚医院组织召开了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院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和安全员 40 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孙自豪主持。


318129537f36f8f5acd6ec82451c1ff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全国“两会”期间值班安排的通知》和市优抚医院《关于加强各级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责任的通知》;副院长孙自豪就近期在安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并结合当前形势,对落实和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作出具体安排;党支部书记、院长高传伟就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一是要做好安全工作的“五个到位”。会上要求全院干部职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和底线思维,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管理责任,明确分工职责,认真做好安全工作的“五个到位”,即思想认识到位、组织机构到位、工作制度到位、应急预案到位和设备器材到位,全力促进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二是要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会上对医院疫情防控工作四个阶段进行了梳理和总结,要求广大干部职工慎终如始,切实做到思想不能松,措施不能软,纪律不能散,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措施,全力筑牢全国“两会”期间的安全防线。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