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期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索引号: 11370100MB28508779/2020-0008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济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组配分类: 工作进展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0-07-14

济南市举办“军地携手情,共筑幸福梦”军地鹊桥会

发布日期: 2020- 07- 14 浏览量: 字体:[ ]

7月12日下午,“军地携手情,共筑幸福梦”2020济南市军地鹊桥会在南郊宾馆俱乐部举行。本次活动由济南市双拥办、武警济南支队、天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共同主办,天桥区纬北路街道、济南军(警)官鹊桥热线、济南市婚姻协会协办,来自部队、卫生、教育、政府部门及企事业单位的100余位单身青年相约在此,寻找自己心仪的伴侣。

活动中,军地青年共同参观了武警济南支队军史馆,观看了官兵军事表演,并通过丰富有趣的互动游戏,增进了解、缔结情谊,迅速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

军地鹊桥会是济南市依托“军警官鹊桥热线”开展的军地联谊活动,自2015年举办至今,已累计服务官兵1.2万余人次,帮助703对军地青年步入婚姻殿堂,得到了驻地官兵和地方适龄青年的一致认可,成为军地公认的富有泉城特色的双拥服务品牌,在帮助驻济部队官兵和地方青年缔结美满婚姻、增进军地感情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武警济南支队,市双拥办,天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天桥区纬北路街道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了活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