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期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索引号: 11370100MB28508779/2020-0018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济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组配分类: 工作进展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0-08-19

提早谋划部署 树立窗口形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指导济南革命烈士陵园(济南战役纪念馆)工作

发布日期: 2020- 08- 19 浏览量: 字体:[ ]

8月18日上午,济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潘传利,副局长林秀亭、韩延才带领优抚褒扬纪念处、基建办负责人到济南革命烈士陵园(济南战役纪念馆)调研指导9.3敬献花篮仪式服务保障及园区改造提升工作。园(馆)班子成员及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参会。

潘局长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园区的纪念塔广场改造、山北广场绿化以及公厕改造等,对目前各工程改造情况表示满意。随后,召开了专题部署会,会议听取了济南革命烈士陵园(济南战役纪念馆)主任(馆长)孙晓峰同志关于敬献花篮仪式服务保障工作的分工及各项工程施工、进度等有关情况的汇报。

潘局长对陵园目前各项工作的推进及活动的服务保障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园(馆)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敬献花篮仪式服务保障工作关系到全局,前期工作安排部署周到细致,各项工程进展顺利,初见成效,这是全体干部职工凝神聚力的结果。下一步,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高标准严要求把各项筹备工作做实做细做好,确保本次活动圆满举行。二是加快推进各项目进度。各项目要按照前期制定的方案倒排工期,确保各项工程提前一周完成。同时,针对北广场树木整治工作,要积极与市园林局等部门加强沟通,及时制定方案,建立联动协调机制,加快推进整治工作。三是重视安全管理。在做好各项保障工作的同时,要高度重视安全问题,确保用电安全、施工安全,积极做好高温天气防中暑应急预案,提高警惕,提前部署,做到有备无患。

最后,潘局长强调,园(馆) 作为山东省济南市的重要 “窗口”示范单位,要树立良好的窗口形象,保持园(馆)工作无小事的态度。同时,要善于总结工作经验,加强部分工作标准化程度, 建立“模式化”长效机制,把园(馆)打造成风景优美、庄严肃穆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