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期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索引号: 11370100MB28508779/2021-0009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济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组配分类: 工作进展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1-03-24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 2021- 03- 24 浏览量: 字体:[ ]


3月23日,济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对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潘传利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安玉成同志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市退军人事务局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各局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深远战略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提出了“六个进一步”要求,是各级开展学习教育的主攻方向、重点任务,必须牢牢扭住不放。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按照省委有关工作要求、市委有关工作安排,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推动市局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

会议强调:要做好结合文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市退役军人工作取得良好开局后持续深化提升之年,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退役军人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退役军人各项政策,推动全市退役军人工作迈上新台阶。要淬炼忠诚品质,打造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机关、落实党中央和国务院决策部署的行政机关、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的服务管理机关,提升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要感悟初心使命,学习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按照“五有”“全覆盖”要求打造“退役军人之家”,实现人有所属、事有人管、诉有人听、难有人帮。要把握总结规律,创新推动今年工作。认真贯彻《2021年工作要点和分工方案》,着力推进重点项目,总结梳理经验做法,确保各项工作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抓实每个环节、抓好每个步骤,务求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制定学习计划,明确责任分工,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各项任务落实落地。要发扬马克思主义优良学风,明确学习要求和学习任务,创新学习教育的内容、形式和方法,不断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