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期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索引号: 11370100MB28508779/2021-0010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济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组配分类: 工作进展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1-04-02

济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第六期“业务大学堂”讲座

发布日期: 2021- 04- 02 浏览量: 字体:[ ]

4月2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机关礼堂举办了第六期“业务大学堂”讲座。邀请齐鲁工业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晁玉方教授,以《提高“退役军人—组织—岗位”匹配,促进退役军人安置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局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进行专题授课。

晁教授主要从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面临形势与发展趋势、退役军人安置工作高质量发展核心要义、退役军人专岗分类与适配组织、退役军人人岗相适安置模式与机制等四个大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授课内容非常丰富,理论功底非常扎实,对促进市退役军人就业安置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

党组成员、副局长任春雨在主持讲座时指出,就业安置是退役军人保障体系中最重要、最基础的保障内容,关系到退役军人的家庭乃至社会的和谐,关系到国防事业的健康持续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在实际工作中,局机关各处室和局属各单位要以退役军人就业安置工作为核心,通过合理安排安置岗位、加大就业安置力度、提升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能力、优化就业创业环境和建立健全服务体系等方面着手,协调省、市各方面力量共同推进,进一步提高退役军人就业安置的满意度,促进我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局机关工作人员、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约50人参加了讲座。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