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期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济南市军休七所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 2021- 07- 27 浏览量: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八一”期间走访慰问工作方案》文件要求,7月27日,济南市军休七所进行了“八一”走访慰问军休干部及军休干部遗属活动。

当天上午,由所长邹德真和总支书记殷天国带队,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基础上,把慰问品逐一送到军休干部家中。在走访中,我们详细询问了军休干部的生活状况和面临的实际困难,以及他们对服务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邹所长感谢老干部们对七所工作的大力支持,鼓励他们要有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同时提醒老人近期强对流天气频繁,风雨天气状况多变,且南京又出现一波本土病例,要科学认识疫情状况和极端天气,尽量减少外出,如果确需外出,务必做好个人防护。军休干部感谢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纷纷表示一定会继续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共创新时代军民团结的佳话。

济南市军休七所把走访慰问活动作为年度工作的重要内容,带着责任、带着感情深入开展走访慰问和困难帮扶,主动了解军休干部等服务对象的心理动态和心理诉求,想方设法帮助服务对象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在与老干部拉家长、面对面的交谈中,增进了感情和信任,密切了工休关系,使走访慰问工作成为凝心聚力的暖心工程,促进了军休工作的和谐发展,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军休干部的关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