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期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济南市军休七所组织军休干部参加庆国庆钓鱼活动

发布日期: 2021- 09- 24 浏览量: 字体:[ ]

9月24日,在国庆节来临前夕,为进一步丰富军休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军休干部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我所组织军休干部到南部山区某钓鱼场开展钓鱼活动。

军休干部挥竿逸情、休闲竞技。上饵、投食、抛杆、收杆,一招一式都透露出认真和干练。当一条条活蹦乱跳的鱼被拎出水面,他们的脸上也溢满了喜悦的笑容,尽情享受钓鱼这“一静一动”带来的无限乐趣。活动结束,大家都满载着胜利的成果和愉悦的心情品味收获。这次活动,让军休干部走出家门,呼吸清新空气,既愉悦了身心,又增强了身体素质,让工休关系更加和谐。

通过此次钓鱼活动,让军休干部走出家门,贴近自然,增加交流、以鱼会友,享受垂钓之乐。既放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展现了军休干部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也为军休干部搭建了交流沟通的平台,营造了团结奋进、文明和谐的浓厚氛围,丰富了军休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让他们切身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军休干部的尊重与关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