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期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军休五所组织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2- 06- 28 浏览量: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传承和发扬党的优秀传统,值“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6月28日上午,济南市军休五所全体职工与军休干部齐聚一堂,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座谈会活动。


活动伊始,军休五所党支部书记、所长吴伟代表全体干部职工向老首长们表达节日的祝福。他表示,今年以来,全所党员干部众志成城,在组织抗击疫情,保障军休干部“两项待遇”落实等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位老首长们的支持,希望老首长们身体健康长寿,继续与全所职工们共建家园。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共同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全体党员神情庄重、精神饱满、声音铿锵、句句千钧,每位党员再一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立场信念和初心使命,以高昂的战斗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去。

活动现场,“泉城最美退役军人”朱德鸿代表军休干部发言,他说到:我们军休干部在五所生活得很幸福,这得益于祖国的强大,得益于全所党员的共同努力,我们要加倍珍惜,为祖国的发展,全所的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最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红色电影《长津湖》。

下一步,军休五所将继续开展“庆祝建所三十周年”系列活动,让每位党员时刻牢记身上肩负的责任和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切实履行好自己的职责,用实际行动献礼建所三十周年。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