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期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济南市军休四所开展冬季消防安全演练

发布日期: 2020- 12- 02 浏览量: 字体:[ ]

为切实提高干部职工消防安全和责任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火灾防控能力和突发事件应变能力和自救能力,正确掌握灭火器等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12月1日,济南市军休四所开展冬季消防安全演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演练。

此次冬季消防安全演练内容包括单位消防设施布置情况通报;初期火灾的扑救、控制;火场协调指挥、演练;火场人员的疏散引导和自救演习;灭火器材现场灭火演练;演习总结等。

在演练过程中,大家沉着冷静、配合密切、反应敏捷,能够出色的完成预定科目的演练。广大干部职工在充分学习消防安全知识、实地演练灭火的过程中,不仅进一步认识到关注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提高了火灾自助自救能力,更锻炼了快速果断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和团结协作的精神。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