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期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济南市军休天桥服务处党支部联合军休槐荫服务处党支部赴解放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1- 04- 02 浏览量: 字体:[ ]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传统,4月2日,济南市军休天桥服务处党支部联合军休槐荫服务处党支部赴解放阁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铭记光辉历程”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4021350381

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向镌刻着济南战役中壮烈牺牲的3764位烈士的英名默默致敬,随后,大家面对党旗进行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表达了向革命先烈学习的决心、坚守忠诚于党的初心和不懈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恒心。通过向党庄严宣誓,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当年入党的决心和信念,强化了对党忠诚的革命信仰,同时激励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铭记入党誓词,恪守承诺。

微信图片_20210402135038

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解放阁济南战役纪念馆。详尽的地图,陈旧的照片和旧物,向在场参观人员全方位展现了1948年中国人民解放军解放济南的情形。大家感受到济南战役的不易,真切体会到先烈们强烈而不可动摇的“不惧生死,对党忠诚”精神。

微信图片_202104021350382

参观结束后,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深入了解了济南战役历史,在心灵上也受到一次深刻的洗礼。以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